ifeng_share_thumbnail
深耕广州,华润置地和珠江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莎琳)8月2日,华润置地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在广州科学城润慧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助力华润置地在穗业务深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05-52231012_0.shtml

深耕广州,华润置地和珠江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时报
2019-08-05 09: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8月2日,华润置地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在广州科学城润慧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助力华润置地在穗业务深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TOD综合开发、城市综合体、产城融合开发、商业运营、城市更新、产业地产、养老地产等多个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记者获悉,未来,华润置地将携手广州珠江实业集团,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国家战略部署,持续加大在穗的深耕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迈进,并为强化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功能,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增强“老城市新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长租公寓、产业基金、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建筑、装饰、机电家私等。而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属骨干国有企业,成立于1979年6月,因承建广州白天鹅宾馆而开创了国内工程总承包的先河。目前,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地产开发、工程服务、物业服务、物业经营、健康产业等,并涵盖开发、设计、施工、监理、装修、酒店物业经营、物业管理等全产业链。

 


[责任编辑:苏博华]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