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新力地产首入广州 花都增城两盘年内入市 ——凤凰网房产广州
新快报讯广州销售目标30亿元,仅成立9年的江西“过江龙”——新力地产,表现出进击的志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2-52244531_0.shtml

新力地产首入广州 花都增城两盘年内入市

新快报
2019-08-12 09:46

新快报讯 广州销售目标30亿元,仅成立9年的江西“过江龙”——新力地产,表现出进击的志气。

据新力地产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宋湘西透露,在“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及“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四大区域的全国化布局下,新力今年将在广州带来花都琥珀园的“园”系产品和增城的“悦”系豪宅产品。

新力全系住宅包括“悦”系、“园”系、“湾”系; 悦系为高端豪宅定位,园系是针对改善型客户,湾系则针对刚需人群。近日对外开放销售中心的花都新力琥珀园,是全园系2.0升级产品。项目位于北站新城,空港经济区辐射圈内,涵盖了95-153m2叠墅和高层洋房。项目与地铁9号线花都汽车城站相距800多米,一站到达广州北站。作为2.12低密度墅级社区,新力所特有的大草坪打造模式,将会带到广州。

广州区域呈现了新力地产的全系住宅项目,除了花都和增城,还包括清远新力龍湾、翡翠湾的“湾”系产品。目前,新力地产正扩大全国版图,扎根珠三角区域,城市已覆盖广州、惠州、珠海、中山、清远等地。(何璐诗)

[责任编辑:苏博华]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