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招商蛇口召开东莞品牌发布会:深耕广东、重仓东莞 ——凤凰网房产广州
8月17日,招商蛇口东莞品牌发布会在东莞康帝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招商蛇口表达了企业深化“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的定位,并发布了“雍享家4.0”产品,从户型、园林、社区配套等方面体现招商蛇口雍系产品的价值。据悉,招商雍和府、招商雍华府、招商雍景湾等雍系三盘预计将于近期入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2-52266950_0.shtml

招商蛇口召开东莞品牌发布会:深耕广东、重仓东莞

羊城晚报
2019-08-22 10:47

8月17日,招商蛇口东莞品牌发布会在东莞康帝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招商蛇口表达了企业深化“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的定位,并发布了“雍享家4.0”产品,从户型、园林、社区配套等方面体现招商蛇口雍系产品的价值。据悉,招商雍和府、招商雍华府、招商雍景湾等雍系三盘预计将于近期入市。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深圳区域总经理聂黎明介绍,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将积极响应招商局集团深耕广东、重仓东莞的战略布局,秉承责任央企的建设使命,领衔东莞的迭代升级。招商局集团旗下多元化业务呈现生态圈互动态势。招商蛇口将依靠招商局集团在大金融板块、城市开发运营板块、交通与科技板块的资源优势,助力东莞加速转型升级,实现城市综合实力跃升。

目前,招商蛇口已战略性布局东莞虎门、常平、麻涌、横沥、道滘、东城、黄江、塘厦等镇区,业务布局涉及城市更新、连片开发、产业园区、TOD综合开发、社区开发等多类项目。(陶进进 杨文)

[责任编辑:苏博华]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