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万科正积极布局城市更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
在昨日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万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围绕房企融资、旧改等热点话题谈了看法。他表示,万科在深圳和其他城市正积极建立能力、布局城市更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2-52267118_0.shtml

万科正积极布局城市更新

深圳特区报
2019-08-22 11:4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强)在昨日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万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围绕房企融资、旧改等热点话题谈了看法。他表示,万科在深圳和其他城市正积极建立能力、布局城市更新。

针对当前的金融政策,祝九胜表示,做企业就得适应环境变化,万科的做法是敬畏市场、顺势而为、应时而变。万科一直坚持比较稳健的策略,根据货币市场的变化来调整经营节奏,持续控制好负债率,保持好信用评级,并关注货币市场的变化与资本市场、客户市场、土地市场、房产市场的相互关联关系,争取综合运营出一个相对好的结果。

谈到旧改,祝九胜称,目前万科正在深圳和相关的城市做布局。在城中村改造方面,万科做“万村计划”的初心是想改善城中村居民和租户的居住条件,万科进入城中村后,有的做得确实有效果,有的遇到了难题,从万科目前已运营的2.4万间来看,市场反应还不错,未来将坚持长期做下去。

[责任编辑:苏博华]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