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萝岗万达广场: 要打造萝岗最美“金街”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日前,“打造最美金街”广州萝岗万达广场香雪商业街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序幕。据介绍,其目的旨在清除顽固流动摊位,努力打造黄埔城市商业名片。万达区域总经理、萝岗万达广场总经理及全体商管员工一同参与整治行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30-52286929_0.shtml

萝岗万达广场: 要打造萝岗最美“金街”

羊城晚报
2019-08-30 16:04

萝岗万达广场可满足消费者多层次的休闲、娱乐、购物需求

日前,“打造最美金街”广州萝岗万达广场香雪商业街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序幕。据介绍,其目的旨在清除顽固流动摊位,努力打造黄埔城市商业名片。万达区域总经理、萝岗万达广场总经理及全体商管员工一同参与整治行动。

“香雪金街”所在的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室外街区于2016年12月24日开业,商场的总建筑面积是41万平方米,其中,“金街”的总建筑面积是5.5万平方米,内设628个商铺。万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香雪是萝岗的标志之一,萝岗万达广场是萝岗的标志性建筑,“香雪金街”为萝岗片区带来了全新的购物、娱乐新体验,并营造了一个年轻、时尚的亲密社交空间,成为城市新兴中产爱逛的潮流街区。

“香雪金街”的定位人群为18-40岁,业态比较丰富,其中,餐饮占比最大,商户的装修设计一店一色,目前已诞生了多个网红打卡点。火锅、日料、地方特色美食、网红小吃等在这里汇聚,叹老鸡煲、水哥卜卜贝、赛百味、非常牛等知名品牌已经进驻。

而仅次于餐饮的是体验型娱乐,街区内有131家娱乐场所及53家教育培训机构,米娜恺威、美联英语、启飞拳击馆、羽林卫射箭馆、新感觉网咖、AR部落等备受消费者欢迎。

万达方面表示,萝岗万达广场一直以做“区域生活方式标杆中心”为目标,在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层次的休闲、娱乐、购物需求同时,商场持续加强运营品质的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商业街全覆盖检查,不断提升商业街的环境和品质。而且,每月都会举办香雪商业街经营品质评选活动,而政府各界的公益活动、传统节日特色活动及青少年时尚趣味的各类活动也会经常举行,为萝岗市民打造了一条“有温度、有态度、有趣味”的商业街。 

(文/陈玉霞 杨广 图/商家提供)

[责任编辑:苏博华]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