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湾区月指数:8月东莞松山湖片区夺一手成交量冠军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东莞8月大事记1、东莞公布10大城市更新项目,更新改造达232万平方米,吸引了碧桂园、时代、金地、汇景、中天等大型开发商的持续关注。2、东莞新房买卖合同备案流程有调整,符合购房资格的才可申请办理网上合同备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6-52315516_0.shtml

湾区月指数:8月东莞松山湖片区夺一手成交量冠军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16 16:01

一、东莞8月大事记

1、东莞公布10大城市更新项目,更新改造达232万平方米,吸引了碧桂园、时代、金地、汇景、中天等大型开发商的持续关注。

2、东莞新房买卖合同备案流程有调整,符合购房资格的才可申请办理网上合同备案。

3、东莞租房将有合同范本可依,9月1日起全面推行,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在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时应当提供范本供当事人阅读。

4、黄江大冚村5个更新单元批后公告发布,有3个为居住类更新单元,将建人工智能小镇。

5、未来一个月东莞要公开出让37万㎡商住地,起拍价超93亿元。

6、LPR新政后东莞房贷利率暂未有变动,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大部分东莞商业银行的首套住宅利率上浮10%,二套上浮15%。

二、8月一手住宅新增供应

8月东莞供应情况整体较7月有小幅上涨。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8月东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超3000套,为3090套,环比上涨12.45%,供应面积36.89万㎡,环比上涨14.46%。

三、8月一手住宅成交

与供应数据相似,8月东莞一手住宅成交也有所上扬。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8月东莞一手住宅网签4646套,环比上涨4.1%。进入5月以来,东莞一手住宅月度成交量持续保存在4000套以上,6月曾一度涨到接近5000套,随后略有回落。

8月城区及松山湖两大片区一手住宅成交量有大幅度的上涨,环比涨幅达三四成。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松山湖片区为东莞一手住宅成交第一的区域,网签量1215套,环比上涨30.2%;城区片区第二名,网签945套,环比上涨43.6%;东部产业园片区8月成交量下滑态势明显,网签519套,环跌46.2%。

来源:乐有家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怡雯]

项目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