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融创中山五桂山项目备案 今年已三次入股本地房企 ——凤凰网房产广州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分三、四两期建设,其中三期建筑面积25848平方米,四期建筑面积46473.51平方米。此外,包括建设住宅楼4栋,公建配套12班幼儿园1栋,建筑面积4219.36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wq.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4-54022862_0.shtml

融创中山五桂山项目备案 今年已三次入股本地房企

观点地产网
2021-04-04 08:16

3月31日,广东中山市位于五桂山桂南的雅盛花园三、四项目备案。该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建设总用地面积3416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321.51平方米。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分三、四两期建设,其中三期建筑面积25848平方米,四期建筑面积46473.51平方米。此外,包括建设住宅楼4栋,公建配套12班幼儿园1栋,建筑面积4219.36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山市立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21年3月23日变更为李佳果,同为融创珠中江公司总经理。

另据工商信息显示,中山市茵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建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分别于3月23日、3月17日变更为李佳果。而上述三家公司变更前的法人,均为华隆地产的高管,公司均属于华隆地产。

据了解,李佳果同时还是中山市华富、威利、华裕、广创四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分别开发了中山融创城、融创月湾首府、融创湾溪首府以及融创东城首府,大都位于中山市五桂山、民众、三角等地区。


[责任编辑:李丹(PO427)]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